综合评分

进入详情页
评价拿多币
点此开户
返回,看更多
亚博体育
e世博
万象国际
英亚体育
宝博集团
乐博
钻石娱乐
竞博电竞
热博
同乐城
乐天堂
betway必威
乐百家娱乐城
12BET
优盈
环球体育
24k88
19体育
猫先生
爵奥娱乐
LS萊盛
赛博
顺博
平博
吉祥坊
YOBET体育
威廉希尔
e世博
亚博体育
乐天堂
乐百家娱乐城
同乐城
热博
betway必威
12BET
优盈
宝博集团
乐博
英亚体育
猫先生
钻石娱乐
万象国际
竞博电竞
顺博
19体育
爵奥娱乐
LS萊盛
赛博
环球体育
24k88
帖子31798
活跃2434
积分66184
多币1024 提现
提现8315元(累计)
注册2019-9-9
登录2020-9-23
本周战绩 总计战绩
盈利 充值
0
0
-1376.6
1589.69
发表于 2020-6-29 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坏小孩 发表于 2020-6-26 12:33
恭喜中奖的朋友们了,运气不错。

主要还是运气非常好吧
个人签名

真老哥拒绝裸杀,多博担保言出必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41770
活跃180
积分89203
多币0 提现
提现11485元(累计)
注册2017-8-23
登录2020-8-29
本周战绩 总计战绩
盈利 充值
0
0
-1523.6
11385
TA的勋章:勋章中心
最佳新人活跃博友
发表于 2020-6-29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坏小孩 发表于 2020-6-26 12:33
恭喜中奖的朋友们了,运气不错。

这个真的是需要好好恭喜。
个人签名

真老哥拒绝裸杀,多博担保言出必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41770
活跃180
积分89203
多币0 提现
提现11485元(累计)
注册2017-8-23
登录2020-8-29
本周战绩 总计战绩
盈利 充值
0
0
-1523.6
11385
TA的勋章:勋章中心
最佳新人活跃博友
发表于 2020-6-29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AMY1029 发表于 2020-6-26 15:01
恭喜中奖的楼主们, 这期的彩金挺多的了

这个有彩金分也是很不错的。
个人签名

真老哥拒绝裸杀,多博担保言出必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12083
活跃1225
积分25918
多币5 提现
提现3087元(累计)
注册2020-4-15
登录2020-9-22
本周战绩 总计战绩
盈利 充值
0
100
24.65
3000
发表于 2020-6-29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坏小孩 发表于 2020-6-26 12:33
恭喜中奖的朋友们了,运气不错。

希望我们也有这样的好运气呀
个人签名

真老哥拒绝裸杀,多博担保言出必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12083
活跃1225
积分25918
多币5 提现
提现3087元(累计)
注册2020-4-15
登录2020-9-22
本周战绩 总计战绩
盈利 充值
0
100
24.65
3000
发表于 2020-6-29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妮的仙境 发表于 2020-6-27 20:49
中奖的朋友可是不少呀。

这么多人咋就没有我呢,郁闷
个人签名

真老哥拒绝裸杀,多博担保言出必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31680
活跃929
积分59438
多币2 提现
提现9819元(累计)
注册2017-6-26
登录2020-9-23
本周战绩 总计战绩
盈利 充值
0
0
-6686.9
8000
TA的勋章:勋章中心
最佳新人活跃博友明星会员菠菜话题王子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0-6-29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啊 这个彩金这么高啊  真是给力
个人签名

真老哥拒绝裸杀,多博担保言出必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31680
活跃929
积分59438
多币2 提现
提现9819元(累计)
注册2017-6-26
登录2020-9-23
本周战绩 总计战绩
盈利 充值
0
0
-6686.9
8000
TA的勋章:勋章中心
最佳新人活跃博友明星会员菠菜话题王子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0-6-29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妮的仙境 发表于 2020-6-27 20:49
中奖的朋友可是不少呀。

真是啊 这个奖金还是很可观的啊
个人签名

真老哥拒绝裸杀,多博担保言出必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80711
活跃1936
积分169077
多币6 提现
提现22755元(累计)
注册2017-5-23
登录2020-9-22
本周战绩 总计战绩
盈利 充值
211.5
301
1284.05
2200
TA的勋章:勋章中心
活跃博友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0-6-29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以上获奖的会员真给力呀
个人签名

真老哥拒绝裸杀,多博担保言出必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80711
活跃1936
积分169077
多币6 提现
提现22755元(累计)
注册2017-5-23
登录2020-9-22
本周战绩 总计战绩
盈利 充值
211.5
301
1284.05
2200
TA的勋章:勋章中心
活跃博友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0-6-29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坏小孩 发表于 2020-6-26 12:33
恭喜中奖的朋友们了,运气不错。

能够获奖的人都是运气非常不错的
个人签名

真老哥拒绝裸杀,多博担保言出必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102118
活跃294
积分236259
多币13 提现
提现77427元(累计)
注册2017-5-9
登录2020-9-23
本周战绩 总计战绩
盈利 充值
200
200
19368.18
816168
TA的勋章:勋章中心
高富帅特殊贡献最佳新人活跃博友实战日记达人论坛元老明星会员
发表于 2020-7-4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均可分到200块,相当不错呢!
个人签名

真老哥拒绝裸杀,多博担保言出必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Discuz! © 2016-2018 Duobo Inc.
重要声明:本网站是以即时上载留言的方式运作,本站对所有留言的真实性,完整性及立场等,不负任何法律责任。而一切留言之言仅代表留言者个人意见,并非本网站 之立场,用户不应信赖内容,并应自行判断内容之真实性。由于讨论区受到「即时留言」运作方式所规定,故不能完全监察所有即时留言,若读者发现有留言出现问题 联络我们。本站有权删除任何留言和拒绝任何人士留言,同时亦有不删除留言的权利。切勿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敬请自律。本网站保留 一切法律权利。